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什么是真愛?相愛時相互感到幸福甜蜜就是真愛,不在一起了,想得是對方的好也是真愛,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有美滿的結局,不美滿的結局卻不一定是絕唱。分手后依然知道各自都深深的愛著對方,也是一種愛,而且是深深愛,比起執手到老的結局要痛很多。只不過,相愛的兩個人,永遠記住了魂魄相依情深緣淺的傷痛罷了。---題記       總在深夜的滴答里感受你的心跳,那個封閉到春風進不去的洞穴里,曾經有我凄婉的哭啼,啼碎過你柔軟的心臟。如今,紅塵的煙云折斷你飛翔的羽翼,光與影中挺拔的身姿,被黑暗籠罩在揪心思念里。遠古的風圍繞在你身邊,擊碎翅膀的飛鴻死亡在蒼穹下。天邊一顆微弱的星辰,傾瀉一生的碧血,潑灑在黑暗的天空里,毅然閃爍著含淚的笑顏,為你照亮回家的路。因為你說過,那里有愛,那里就是心的家園----       總有一縷陽光擊穿緊鎖你的窗欞,溫暖你寒冷的房間,那是我深情的明眸,在時光中靜靜地凝視著你。總有一縷清風繞過千山萬水的距離,透過黑暗的夜空,縈繞在你緊鎖憂傷的眉間,那是我輕柔的指尖,溫柔地撫慰你苦澀的思念。總有血液流動的聲音穿過時光,隨著你的血管直達心臟,那是我的魂魄,隨著我的愛戀,游遍你的全身至發絲。       歲月跌更時,誰也無法讓時光倒流,誰也無法阻止年輪無情的碾壓。日月交錯的一瞬間,電閃雷鳴的火花飛濺著愛的火焰,我的風景里太多虛幻的丹青水墨,你的現實里太多艱辛磨難,各自在光與影的時空中生存。無法逃避的冰火交融中,一絲艷紅串起一場落花的傷情,一次回眸印染一場花事的落帷,只不過,落櫻殘紅里隱隱透出血色的無奈。面對滄海桑天的日月更換,留一抹溫馨溫暖苦澀的如歌人生,折一片柔和的丹心,溫暖生命旅程里誰都逃不掉的寒冷空氣。      把一串封存很久的花瓣置于陽光下,指尖拂去一片狼藉的塵埃。時過境遷,一天我們都老了,蹣跚的腳步走不動了,退去光澤的羽翼也飛不動了。嫣然一笑里誰是誰的前塵舊愛?誰會把掩埋在海洋中的苦澀重新品味?誰把塵封的記憶輕握手心,執手天涯的誓言又溫暖誰蒼涼的暮年?那些淚花中的顫抖,顫抖中的梗塞,那些疼痛到無語的凝視,又將是誰心中永不磨滅的傷痛,仰或是誰一生無法消融心痛?

其他熱門新知02

昨日很晚回家,我腳跟一落下,只見他抬頭望我一眼,臉刷刷黑下來,一語不發,自顧著“斗地主”。我重重扔下包,一股莫名的火從心中燃起,嘟著嘴,一臉不悅。墻角的玫瑰枯萎了,其花期很短,僅僅美麗了數十小時,就已是殘花敗絮,扔了也不見得可惜。說什么女人如花,但多數男人都不愛花。 我一見他不近人情小氣吧啦的樣,委屈的淚水止不住往下掉。正如三毛所說,愛情便若佛家的禪,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就錯。有些人可以將錯就錯一輩子,有的人沉沒成本方知回頭是岸,真正感覺自己婚姻幸福的人沒有多少。偶爾在空間看到結婚不久的姐妹們抱怨的說說,總免不了擔心自己也會落了那樣“可憐下場”。蘇格拉底說,你結婚不結婚都會后悔。無論選擇怎樣,我想將來一定會后悔的,但還是會選擇結婚。 我一直很佩服那些堅持一輩子單身的女子,她們很獨立,很要強,可惜我向來依賴心重,害怕寂寞孤單,所以才會草草找個伴。我跟他在一起,不會很幸福,但也不會不幸福。 我們倆相看不厭,僅此就足以彼此相依。這么久以來,好像感情不冷不熱,與其說他是我的男友,還不如說他是我的兄弟,沒有甜言蜜語,沒有羅曼蒂克,只不過習慣了,像家人一樣習慣著。我們很少黏在一起,他忙他的,我玩我的,沒有太多交流。他經常在家弄他的網店,我獨自在外跑我的保險。各自出去,鮮問行蹤,只有夜深未歸,才會突然想起,打個電話,追問幾句,便算是牽掛。 我習慣了他的冷漠,不知他是否真心在乎過我。我常常在外結識各色各樣的人,他還是會擔心我的安危。他經常叮囑我,“你一個女孩子在外小心點,我不在你身邊,保護不了你。”這句話聽起來心里暖暖,我卻從不道一句“謝謝”,只是“嗯嗯,知道了”,他對我的關心是那么的理所當然。 他經常會因為我晚歸而生氣,但沒見他有這樣冒過火。提前已告訴他去給客戶送邀請函,晚上會陪Q姐姐加班到九點,只是聽者心不在焉,隨后還要認定你的不是。理虧的我,當然也可以耍一次性子。眼淚不是我的擅用武器,不過應對他也還是會見效。起初火氣很重的他,一開始無動于衷,見我哭了,才知事態嚴重,急忙拉住我的手,問我為什么哭?我狠狠盯著他,不做解釋。 他為我擦干眼淚,很委屈地說,“你知道嗎?我真的很生氣,給你打了21個電話都沒接,你老是不接我的電話,能不擔心嗎?” 21個電話?也可見他因聯系不上我時那么地心急如焚,其實他是很關心我的。 只不過天公作美,我的手機通話記錄里只顯示了他來電的兩次記錄。所有的誤會都是手機惹的禍,當然也怪我很晚了也不打個電話告知他。 “你以后出去一定要打電話告訴我,不要讓我擔心,你現在不是一個人,知道嗎?”他語重心長對我說。 我沒應,而心已默許。我習慣了一直以來一個人的生活,來去無蹤,無需稟報,而如今有了牽掛自己的人,卻錯認為是一種束縛。我是一個自由到有些“放縱”自己的女子,從未細想過他因掛念我產生的種種擔憂。 某天我突然問他,“為什么偏偏是你?”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在茫茫人海中等待了那么多年,等來的卻是他,不曾相識,也沒有美麗邂逅,更沒有相見恨晚的情愫,只是莫名其妙地走到了一起。也許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他的出現,正好填補了我感情的空虛。在這個城市里,寂寞會侵蝕一個人的靈魂,讓我感到恐懼,是我真的需要一個依靠。 他上下左右仔細打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偏偏是你。以前交過幾個女朋友,她們也都長得比你漂亮,但是沒有太多共同語言。漂亮的女孩滿大街都是,但結婚還是要找個實在的人。”他的話令我半是歡喜半是憂。 我常常懷疑他是否愛我,有意無意試探他的真心,彼此幾次提到過“好心分手”。假若說出口的分手,輕易就做下了結,真真于心不舍。 緣分把我們系在了一起,不能隨隨便便就牽手分手。正如一位師兄所說,你們現在的問題不是緣分有或無,是要你們好好經營這份感情,懂嗎? 是啊!感情婚姻都是需要經營的,我不能因為一點小小摩擦就與他劃清界限。若是跟他無法相處下去,即便是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我還是會犯同樣錯誤。感情是要經營的,需要用包容、理解的心來待他。 在這段有他陪伴的日子,我發現自己嬌氣了很多,肚量也小了很多。常常指使他做這做那,若他不順從我的意愿,便像小女孩一樣發脾氣。愛情總會讓人變得那么無厘頭,我也感覺自己有些不可理喻。 我曾想,誰能忍耐我的小脾氣?誰又會習慣我發嗲的娃娃音?誰又能禁得住我多愁善感的性格?誰又可以毫不介意接受我的出身我的家庭我的所有?我所擔憂的,他都沒有計較,他那么努力工作,是為了讓我們將來可以過上好的生活,如果這都不算是愛,又是什么值得他為我這樣付出? 假如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愿意跟他在一起,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習慣,習慣了跟他在一起,沒有太多共同語言,卻多了一份無需言語的默契。他不是“暖男”,不懂浪漫,他不會給你做飯菜,請你看電影,陪你逛街,也不會陪你觀夜景,但他會日日掛念你。 他有一顆事業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會一如既往支持他。我的初心不也是如此,我也希望自己能做一個賢內助,而我的他是一個潛力股,可以做好一番事業。既然希望他事業有所成就,就不能再要求他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妥妥帖帖。 我也曾問他,“你希望我做什么。”他說,“你喜歡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喜歡自由,他也給了我足夠的自由空間,而他做他自己想做的,只要是對的,我都會支持他。依我倆的性格,很適合這樣的結合,彼此不會附上太多枷鎖。他有他的圈子,而我呢,不會因為他失去了整片森林。 愛情,插上想象的翅膀便是絢麗多彩的,而生活中的愛情,就如柴米油鹽醬醋茶,要說其味,還真需自己細細的品。我之所以感覺到甜,是因為我常心存感恩,每當我想到他對我的好,便少了埋怨,多了理解與包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