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體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關于文案的說說 1、如果一個人很容易被安慰,那他就不容易寂寞了。 2、我一直呆站在路旁,卻覺得像正站在海堤上,而回憶恰似迎面而來的海嘯,把我完全吞沒。 3、我無法移動,因為思念的浪潮已經將我吞沒。 4、人不會飛,便想飛。但人只是想飛,并不是想變成鳥。萬一人真的變成鳥,反而會不快樂。 5、風鈴花應該很寂寞吧,即使拼命綻放出滿樹鮮黃,葉子也只能安靜躺在地上,只在人們踩過的,發出沙沙的聲音。 6、思念有生命,因為它會長大。記憶無生命,因為它不會變老。 7、原來是你出生那年的花燈特別美,所以你的眼睛特別漂亮。 8、我沒有目標、沒有方向,過去的日子好像是一片空白,什么都沒留下,失去的東西太多,手里卻一樣也沒有,我簡直活得亂七八糟。 9、我常在夜晚仰望星空,對我而言,這已經是一種習慣。 10、你的眼神像深井,你習慣把很多東西丟進去,因為你不想讓別人看到,可是那些東西是一直存在著的。 11、原來雖然我覺得自己的生命停滯不前,但時間還是繼續在走的。 12、我只是覺得每個人的感情都很神圣,不可以隨便捉弄。 13、感覺到有些疲累,還有那種不知名的孤單和寂寞。 14、時間就像火車一樣,飛速駛離,但我卻象在車廂內熟睡的乘客般毫無知覺。一旦醒來,已經錯過很多的東西,甚至錯過停靠的站。 15、如果你開始掉淚,我會在你身邊,在下一滴眼淚滑落之前。 16、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什么可塑性,未來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不會變成另一副模樣。 17、或許有人覺得只要自己夠喜歡對方,那就已經足夠,對方一定會在自己的滿滿的愛中得到幸福。 18、只是因為你身邊有太多黑暗,所以你一直覺得你屬于黑暗。 19、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20、我從未忘記要吸取滿滿的水分,要成為大海;但我卻覺得身體有些干,好像正逐漸失去水分。 21、到了一定年紀若去計算到底是幾年前的往事,是件殘忍的事。 22、拉我走近廣場記憶的人是你,拉我離開的人也是你。 23、有時思念會像一把利刃,刺痛我胸膛。 24、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種與一次,很難滿足我們。 25、眼淚雖然可以忍住,但悲傷不行。 26、所有復雜的東西不是愛情的方向,而是圍繞在愛情周圍的東西。 27、我的心一定是在飛機起飛的瞬間沉入海底,而且怎么拉都拉不起來。 28、星星理所當然地屬于夜空,畢竟它們是視線的焦點;只有黑暗,才會渴望被視為夜空的一部分。 29、我躲到所有光線都不容易照射到的角落里,坐著喘息。 30、逃離“現在”和“這里”;至于逃到“何時”和“哪里”,我不在乎。我只想逃離。 傷感的說說文案看了想哭 1、人和社會,一切斗爭的總結局也許都是中庸而已。與其認真,不如隨便,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有錢就尋一醉,無錢就尋一睡,與過無爭,隨遇而安。 2、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身似浮云,心如飛絮,氣若游絲。 3、多想一個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偕老。 4、世間萬物俱在,一人永生的孤獨。 5、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說明他從來沒有屬于過我,也許愛情是剛性的,婚姻卻是柔性的,我們都得學得妥協。 6、有時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 7、決定我們成為什么樣的人,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8、歷經浮世繁華,他最想要的還是和她一世長安,既然芳魂已逝,他便用自己的命來交換一個她還活著的夢境。 9、人,總是要一點點學會掩飾自己的欲望,將欲取之必先與之。煞風景的人稱之為虛偽。 10、什么都是短暫的,只有懷念和失去是漫長的。 11、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12、或許這就是進退無路。在真正的進退無路里,悲哀顯得如此無力渺小。但我卻只剩下悲哀。 13、我所鐘之人,無論她位列真神,抑或塵如凡土,于我而言,都毫無區別,我愛者,戀者,傾者,慕者唯她而已。 14、青石鋪就的長巷,飄散著古城淡淡煙火,偶有行人悠閑走過,把恍惚的記憶遺落在時光里。這是一座聞著風都可以做夢的城,我們時常會被一些細小的柔情與感動潛入心底,忘了自己其實也只是小城的過客。 15、年輕的時候總要證明這個證明那個,左證右證,永遠的結論便是人家錯自己對。人家上進,那是因為他爬得似條狗,人家略為逸樂,那是腐敗墮落,終是沾沾自喜了。 16、路途的風景再美,也要舍得及時告別。因為它不屬于我。 17、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無論多別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18、既是注定要分開,那么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是否晴天,已不重要。 19、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這樣的話,即使沮喪,也能面朝陽光。 20、可是人生那么苦,我只是想要一點兒好風景。 21、有一天,你會感謝他的離去,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 22、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后努力走到一起。 23、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24、從今往后,咱們只有死別,再無生離。 25、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26、我希望,自己今后能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穿越季節輪回,在無聲中不頹廢,不失色,一生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27、突然很心疼那些像我一樣喜歡文字的人,內心純凈,純凈得只剩悲傷,悲傷得讓人心疼。 28、時光是你送給我的盆栽植物,你來時盛開,走后荒蕪。 29、死亡是一把匕首,然而流血負傷的卻是活著的人。 30、這世界是你的遺囑,而我是你唯一的遺物。 感悟生活的心情說說文案 1、耀眼的絢爛之前,是地獄般的失落。 2、向上的路每一步都那么艱難,但我們只能選擇前行。 3、沒有失敗過的人是令人擔心的,如果年輕時不多加歷練,一旦更大的失敗襲來,便可能成為生命中無法承受之重。 4、耀眼的絢爛之前,是地獄般的失落。在地獄里痛苦掙扎,幸好還有想象力,把未來世界美好的光帶給我們。而有了這束光,我們就可以忍人所不能忍,吃常人吃不了的苦。 5、生活中很多人的真實寫照是:心有猛虎,一事無成。 6、人是為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瞬間而活。 7、此心光明,亦復何言。 8、生命是由一個接一個選擇構成的,你的選擇就是你的人生。 9、人生就像吃自助餐,如果一開始狂吃面包把胃填滿,那后來的海鮮、生魚片也就無法品嘗了。 10、任何看似無意義、目的性沒那么強的事在將來看都是有意義的,只要你曾沉醉其中,全心全意去做過! 11、時間就是生命,一定要遠離那些吃掉我們生命的怪獸。 12、人生就是時間,人們活著就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存在過幾十年時間。 13、沒有眼淚,沒有抱怨,沒有絕望,只有不斷地努力。 14、如果時間沒有記錄,就好像生活不曾發生過一樣。 15、你并不等于你的工作,克服拖延,盡力就好。 16、在人生的每一個難點,笑一笑,說一聲——這算什么呢? 17、要想不可替代,就要無可取代。 18、記錄時間,培養習慣,塑造性格,改變人生。 19、生活中,職場上,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板磚,那些板磚從四面八方一塊一塊地朝我們扔來,猝不及防,砸得我們生疼生疼。 20、別人認為你有多大價值,你就有多大價值,只是贏得別人的心和好感,他們才會褒獎你! 21、人生如轉蓬,但并非夙夜無休閑。為了生活,為了夢想,努力奔波。但是,偶爾我們也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22、餐前沙拉再好吃,也要把胃留給真正的主食。 23、我們生活在這個孤獨的藍色星球,無論經歷怎樣的歡欣與苦痛,在這世界上你永遠不是孤身一人。 24、無論你是據理力爭還是哀求討饒,都無法讓那些板磚停下來。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把那些扔向自己的磚一塊一塊地撿起,壘起來,站上去,站到更高處,成為別人仰望的風景。 25、也許我們都是那只慢吞吞的烏龜,是那個從起跑就落在后面的人,看著前面努力奔跑的兔子,至少你不能自暴自棄,通過追趕,知道前進的方向,同時看清自己的位置,努力一些,再努力一些。 26、你不先對自己狠心,全世界就會對你狠心。 27、無論是怎樣的蓋世英雄,身邊都有相惜相知的人,蝙蝠俠有羅賓漢,福爾摩斯有華生,小宏有大白。 28、人生的意義,如果僅在于成功,得到的快樂并不會多,因為成功就像煙火,只是一瞬間,更多的時候,夜空黑暗。一個人可以不成功,但他不可以不成長。總有比成功更重要的事。 29、生命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管奮力前行了多少個日夜,一時的松懈就會被打回原點,甚至永不翻身。 30、最大的勇敢是知道自己的差距很大,依然勇敢的去追趕。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鄉音是一個人出生地的地理文化胎記,是鄉土文化的重要表征。 歷史上,因仕宦、游學、經商而客居他鄉的人何其多也!我敢肯定,除了少數移民定居他鄉而被異鄉的鄉音同化之外,絕大多數人根本不會背叛自己的鄉音。有詩為證:“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 現當代有很多偉人、作家發言講話無不打著鄉音的印記。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界莊嚴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講話不是帶著湖南味嗎?鄧小平南巡講話不是帶著四川味嗎?賈平凹在央視品牌欄目《朗讀者》講話帶著濃郁的陜西味嗎? 我并不認為鄉音是個壞東西,雖然她帶給我很多不快的經歷。 我生長于鄉野,沒上過幼兒園,村里人說話全都是一口純正地道的方言。大家把“今天”說成“即門”,把“晚上”說成“轟航”,把“怎么樣”說成“咋州列”,把“棉花”說成“娘火”……不說語音語調,光這些詞匯就夠外地人喝一壺的了。 從小學到初中接觸的老師都清一色地講方言,所以直到初中畢業不知普通話為何物。剛入高一,聽語文老師李曉東講普通話,新鮮驚奇得不得了。他的音色也美,語調柔和,發音標準,吐字清晰。記得第一課他給我們講《荷塘月色》,美音與美文一融合,令人陶醉。可惜這位老師只教了幾周就去進修了,此后我又陷入一片汪洋無邊的方言大海之中。后來進入師專中文系學習,普通話就是學不好,總帶著方言的底色,方言似乎已經融化到我的血液里,刻在了我的骨子里。工作后上課,勉強用普通話講課,總感覺跟翻譯外文似的,也沒問學生聽了是什么感受。回到村里,是絕對不敢說普通話的,否則村里人會笑話你。他們嘴里常常重復一個老掉牙的故事,說村里某某青年參軍一年后回家探親,有人問他:“啥時候回來的?”他說:“昨天晚上回來的。”這個人故意裝著沒聽清,打趣他說:“啥?坐在碗上回來的。”用村里的話,應該說是“夜來轟航回來的”。我慶幸自己知道了這個故事,加了小心,才沒有成為笑柄。 后來去濟南進修,剛下汽車,幾個拉腳的人立馬圍上來,我一張口,一個人立馬就說:“你是從陽信來的。”我很驚奇地問他:“你是怎么知道的?”“一聽你說話就知道了。”他說。是啊,這些人天天在車站轉悠,日久天長各地的方言自然能夠辨得清。事后,一個朋友關照我說:“出門在外,盡量少說方言,免得受欺侮。”我覺得所言有理,雖然我并沒有這樣的經歷,但此后乘火車,我會操著南腔北調的普通話與陌生人交談。問及對方可知我來自何處,均答曰“聽不出來”。 在濟南進修,印象最深的是晚上同宿舍的人關燈聊天。我想,都是同學,又沒出山東,就別裝了,說家鄉話吧。誰知我一說話,眾人馬上閉口不言了。混熟后,問及原因,大家都說:“你的一口純正的家鄉話,我們聽不懂。” 有了前面的遭遇,去天津讀書時,我一開始就有意識地跟老師、同學講普通話,倒也沒啥尷尬。為了掙錢補貼一下生活,一次,我去市里一家大型輔導機構試講,最終還是因為“口音”太重遭拒,頗有點難看。第二次到另一家輔導機構試講,總結了上一次的教訓,有意識地裝腔作勢,這才順利過關。后來去一家職業學院上班,開學前還被領導特意關照“有空多學學普通話”。 鄉音就像一條看不見的線,最終將我這個掙扎著飛向富有詩意的遠方天空的風箏又拽回原處,我沒有長時間在外漂泊,很少感受到身處異鄉時鄉音帶給我的親切與激動,卻深深地感受到了鄉音帶給我的羈絆與束縛。 盡管如此,我仍然深愛著我的鄉音,因為她連著我的故土和血脈,連著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連著我的發小和鄉里鄉親……當我看到孩子們從幼兒園起開始說普通話,一家人普通話與方言并存,普通話大有一統天下的萌芽時,我深為鄉音的沒落而憂慮。當講方言的老一代離世,是不是就是方言衰亡之時?當隨著教育的發展,以及各種現代化渠道固執而又快速地提升孩子們的普通話水平時,我真的擔心傳承了數百年、數千年的鄉音會一朝蕩然無存。繩子斷了,今后人們再拿什么來維系鄉情? 去的終歸要去,來的終歸會來。難道我們所能做的僅是一聲嘆息嗎?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散完步回到宿舍,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時節已過立秋,但是南方的夏夜,仍是酷熱難當。我習慣地走向露臺,貪婪地呼吸著夾雜于暑氣中的絲絲涼意,試圖感覺“秋天”,多少有些奢求。不經意間,目光所及處,在昏暗的露臺角落里,朦朦朧朧中驚現一朵碩大的花蕾,花瓣正在展開,似開未開的樣子,腦子在不停地搜索,印象中我沒有種花啊?哪來的花呢?露臺上的燈光很淡,只能看到花的輪廓,即使花瓣上已經染上了夜色淺淺的陰影,也難以遮掩花色的艷麗耀眼,我尋根而去,這下把我嚇到了,居然是火龍果不規則的三角形帶刺的藤蔓長出來的花!我還以為是傳說中的曇花呢?我急忙找來手電筒,一睹芳容,只片刻功夫,花已經開到了六七成了,在強光的照耀下,黃色的花蕊有點不適應,微微地顫動著,散發著陣陣清香。純白色的花瓣像羽毛一樣,努力的向外伸展,仰望著夜空。我熄了手電筒,生怕驚擾了她,昏暗的夜色,也無法掩飾花的驚艷,那一瞥中,如仙子迎風,如驚鴻照影。如此鮮艷美麗的火龍果花,該叫她什么名字呢?我急忙上網搜索,呵呵,居然給出的答案是“曇花”或者叫“假曇花”,又可以叫“霸王花”。 記得,宿舍露臺上的幾株火龍果苗,是我來奮勇工作時,隨意栽在露臺的一隅,平時也未曾刻意打理,有時候,好幾天也沒有澆一次水,半死不活的樣子,可是她又特別的耐寒冷耐干旱,躲過了炎炎盛夏,歷經了數九寒冬,歷經數年風雨,竟頑強生長,管他生在何處,長在何處?又管他有沒有人打理,更顧不上土地的肥沃與貧瘠,只要有一滴雨露,就能茁壯成長,即使是在黑夜里,在無人問津的角落里,也能燦爛。此刻夜花開,他日結碩果。 我靜靜地看著花,如天上的星星靜靜地看著我。此刻,我只想靜靜地等著“曇花”在我面前靜靜地開,默默地謝。思緒飄忽間,曇花的花瓣已經完全舒展開來,像是撐開的羽毛球,又像是高舉的折疊傘,夜風拂過,花蕊吐著縷縷清香,沁人心腑。今夜的曇花,開得匆忙,但又有哪一朵曇花不是匆忙開謝的呢?曇花,就像我們曾經經歷的歲月一樣,悄然盛放而后默默匆匆地流走了,如果我們不做生活的有心人,又有誰會在意一朵花的開謝呢? 我想,能靜靜地看著一朵花的開與謝,是老天賜給我的緣分,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而且是“難得一現”開謝只在一瞬間的“曇花”,那該是多大的福氣啊!我想起了白居易《簡簡吟》里的句子“恐是天仙謫人世,只合人間十三歲。大都好物不堅牢,彩云易散琉璃脆”,讀起來總是讓人驚心,讓人感慨萬千;讓人想起曇花的開謝匆匆正如人生流年似水。當下,才是需要我們去面對和珍惜的,正如珍惜與一朵曇花的美好相遇。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工廠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