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心若天高云淡,人生才會晴空萬里 2020-04-2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經歷:經歷快樂和苦痛,經歷得意和失意,經歷挫折和成功。 我們每天都在品味:品味酸甜苦辣,品味世態炎涼,品味多味人生。 在人生的所有經歷和品味中,有些人心態美好,一切順應,可謂“心無陰郁萬里晴”;有些人則心情陰暗,搖頭嘆氣,可謂“心事重重憂愁生。” 其實,心態決定人生的成敗悲喜! 君須知: 腳下的路,有平有坎;天空的雨,有緩有急;世上的事,有順有逆;人生的情,有悲有喜。順境,不要太得意,忘乎所以必有戚;逆境,不要太氣餒,事情還會有轉機。 人生的路,無論寬與窄,曲與直,我們都要走下去。 榮也好,辱也罷,坦然面對,平心靜氣,淡然于成敗,安然于得失,心里才充滿著滿足,洋溢著欣喜。 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是因為它懂得順時順勢。 做人不能太執拗,凡事不能太刻意。 順其自然少煩惱,想開看透無憂戚。世事多變是常事,不為花落空嘆息。自我取樂心喜悅,月缺月圓不足奇。 生活中,我們應該具有這位種荷老人的美好心境:一位老人在池塘中種了一片蓮花,蓮花盛開的時候,引來眾人駐足觀賞,人人嘖嘖稱贊。 突然一夜狂風暴雨,第二天池塘里的蓮花不再,留下一片狼藉,慘不忍睹。圍觀者紛紛感嘆,無比惋惜。 有好心人安慰老人:“天公不作美,沒有體恤您種植的辛苦,您真是太可憐了!” 老人卻寬心一笑:“這沒有什么遺憾,更談不上可憐,我種蓮花就是一種樂趣,樂趣我早已享受到了,而蓮花的衰敗凋零是遲早的,何必為此感傷呢?” 凡事都應該順乎自然本性,否則只能自尋煩惱。 一個人如果有視富貴如浮云的氣度,即使身處鬧市也能夠怡然自得地修養心性;相反,如果本身不愛山石清泉,即便居住到深山幽洞之中,也欣賞不到青山綠水的樂趣。 凡事都應遵循規律,不可強求,但求無愧于心。 淡然的面對,坦然的度過。不要以為得到了什么,其實人時時刻刻都是在失去,失去時間,失去生命,失去更多的財富,失去更多的機遇。 不要抓得太緊,抓得越緊,丟失的會越多。 心寬一寸,路寬一丈;心寬似海,風平浪靜。笑看花開,寧靜喜悅;靜賞花落,隨緣自在。 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就要學會知足,學會隨遇而安,學會拋棄所有不如意。 人性最大的弱點,不是貪婪,不是懦弱,而是一切都想盡善盡美。 貪婪和懦弱只是讓一部分人痛苦,而盡善盡美幾乎會讓所有的人痛苦。 人世間的許多悲劇,正是因為一些人熱衷于追求虛無縹緲的最完美的境界,而忽視平淡的生活,所以才滿面愁云,滿腹憂郁。 再勸諸君:心無陰郁萬里晴,腹裝煩惱常憂戚。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被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發于諸網站。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小巷的故事,時常在我腦際朦朦朧朧閃現。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街巷,雖然陳舊、潮濕、破損,但卻有著純純的愛心,濃濃的暖意,給人一種無法忘卻的記憶。 聽說少年時居住多年的老房子要拆遷了,周末的一個早晨,我穿過曲扭拐彎的街巷,在一片廢墟里,終于看到了我最熟悉的那口下水井蓋——還是那樣陳舊,潮濕的蓋沿泛著光澤,晶瑩閃亮。從下水井口往右一拐,三五步走過一垛用土坯砌就的低矮小屋,有一堵白色的院墻,黑漆的院門頂著用原木制作的三角雨搭,那就是我家的老宅。那口下水井蓋,之所以印象那么深,是因為高考那年,我常煞有介事地拿著一本書,坐在下水口不遠的路邊,似是讀書,目光卻時不時會順著青石路沿,左顧右盼,時不時地會望著井蓋發呆,想象著郵差將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送來。父母對我考上大學并沒有什么奢望,高中畢業前,就為我辦好了勞動就業證。只是,畢竟我起三更摸半夜地苦讀過,我有信心,也希望我的努力有所收獲。記得母親曾閃動著她樸實、溫潤的眼神,慈愛地問我:“你能考上大學嗎?”我充滿自信,音調都高了起來:“肯定能考上!就不知能考到哪?”母親的眼睛頓時明亮起來,至今想起來,都不禁讓我兩眼噙淚。她的眼神中泛著滿足、欣慰,那就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目光。母親去世多年,那眼神就是天上一顆最明亮的星星,每到清明節,我只要仰望天空,就仿佛看到母親那雙動人、美麗的大眼睛!后來,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并不是送到住處,而是送到淮河岸畔,我待業勞動的新船塘倉庫。當時,我并不知道歷屆生的錄取通知書是發到就業單位的。 小巷的路本來就三五米寬,彎彎曲曲的,拆遷后已看不到路面。在一片瓦礫的盡頭,有一棟水泥平頂的房屋,還完整無缺地立在那里,顯得孤零零的,只是屋邊的無花果樹,還是那樣撐著臉盤大小的茂密葉片,依然讓我感到一種甜蜜和親切。記得童年的我,每年都會惦記那棵樹上的無花果是否成熟。夏天,知了叫的時候,就知道無花果熟透了,于是,一群小伙伴就會擠進他家的小院子。一是可貪吃一下甜甜的無花果,此外,他家院子的南墻,向東有個窄窄的小巷,巷外就是機場的大片空地,可以到樹林里去逮蛐蛐、捉螞蚱……對我的造訪,屋子的主人很驚訝,很快便熱情地給我搬來凳子,端來茶水。他們之所以還沒有搬走,是因為還沒找到好的去處,不過,很快就要搬了,街道已催多次了,再不搬,水電就停了。 我家西墻邊的鄰居,男主人自稱“冷冰寒”,意思是特別沒感情,實際上是個待人和善,一米八個子的北方漢子。本地孩子都喊父親“爸爸”,他們家卻喊“爹爹”,這使我迷糊了好長時間。我清楚記得,女主人用劈柴燒鍋烙的餅特別香!他們家有姊妹兄弟七人,大姐美林,老二是男孩叫小毛,老三是女孩,因生來不會說話就叫啞巴,老四不知起什么名字,因擔心個頭長不高就叫孩高,從小五開始,就直呼排序了,一直排到小七。他家和我家的斜對面有個墻拐,正好可以用磚頭壘一個鍋腔子,孩高娘隔三差五地用劈柴將鍋膛燒得火星四濺。待鍋燒熱后,把大黃盆揉好的面團放在左手掌,右手抓一把芝麻往面團上一揉,揉幾下,放在鍋中央,一邊燒火一邊用手推轉翻騰,三五分鐘,一塊麥香四溢的烙大餅就出鍋了。記得每天放學回家,走到巷口,那股香香的味道讓人垂涎欲滴,不免多望幾眼,孩高娘就會拽上一小塊塞到我的手上……那個年代的鄰里,雖有寬裕和拮據的差距,但相互之間的關系遠比當今“相鄰不相識的”要近要親。記得常常看見母親一邊嘮叨著“遠親不如近鄰”,一邊麻利地用大碗從我家的米鐵桶里裝滿大米,送給已經斷糧的孩高娘應急。就這樣,巷內的六個家庭輪流借米,一直熬到他們家月底開工資有錢買糧。在物資匱乏的年代,這種溫暖的細節,更易讓人感到真情實意。那暖暖的鄰里之情,是讓人暖在心底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又開始了,每個城市的社區的干部早早的安排人手,在一定時間的培訓后,和社區的工作人員一起擔負起人口普查的重任。從街道到社區,10月到11月這兩個月,總會有人打電話,或者幾個工作人員走進小區,進行普查摸底調查。在大一點的城市,他們除了培訓之外,因為招聘了不少的人員,所以幾乎每個人負責一幢樓,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任務。 整個摸底在10月份,為此大家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雖說可以打電話通知一下,但是基本的信息還是要有的。在這個信息大數據的時代,手機的APP起了很大的作用,除了用筆記錄外,在手機上還要操作一番。這就是與十年前不同的地方,社會發展了,科技進步了,高科技都用上了。 小城市沒有大城市的優越,所以人手的問題,讓社區的工作人員十分頭疼的事,要在短短的幾十天內,完成區域的普查,并非是件易事。為此人員的缺損,讓進度有了難度,為此社區的工作人員都在加班加點的工作。人口普查是一個大工程,需要全國人民的配合,這個有關人口學,對于國家的發展有著莫大的關系。 最關鍵的還是11月,有了預約,就可以按部就班的走訪千家萬戶,登記之后,還要在手機上簽字確認,通過審核之后,才可以算結束。這就是要通過手機來搞定的,雖然不用做人工的表格,可是手機上的內容也不能寫錯。加上上級的要求也是很緊張的,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任務。今天的大國點名,沒你不行,在大街小巷里,都是掛上了橫幅。所以人口普查是國家的頭等大事,從社區到街道,也是十分重視這個大事件的! 轉眼到了11月,工作人員們打起了電話,開始了正式的普查。因為主要是社區的工作,主要是手機上的入錄,也可以不出門,進行資料的搜集,因為有人說,有了之前的摸底,所以正式就變得簡單了。普查的方式,每十年也在改變中,表格從紙質變成了手機方式,因為的時代的發展,人類的進步,只能說未來將會越來越好的! 祖國在一年一年的強大,社會也在一年一年的發展,人類把復雜的事,變得越來越簡單方便,而人口學也因為普查變得尤為重要,用科學改變世界,世界越來越美好! 人普進行時,每一位公民的配合,就是最大的奉獻,人普進行時,就在這一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體驗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