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斷橋,殘花,冷月,寒風,廖傷悲,不亦碎心。 溪中孤石,印我心,愛似昨日黃花凋謝枯萎,獨枕眠,話凄悲。 現實慘不可悲,生活無予希望,煙燃,心亂如麻,回首往事,獨剩可悲。 愛情毒酒,誰飲誰歿,一杯接一杯,杯杯碎心。睡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突然發現我很對不起她,雖然我和她還沒成立男女朋友關系,但我發現自己一直都是不是那個稱職的男朋友的份。從何說起呢,哦、我想起來了,就在那年夏天,我對她起了莫名的興趣、和好感,當她輕輕地從我身邊走過我會頓時緊張起來,心跳會加快,當她走過后便恢復平靜。那刻起我便對她起你好感。 就在樣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她也發現了我對她的那份特殊感,不爾我們就聊起來了,越聊越熟、有時什么事都說、什么情況都不管只顧聊天。久久就這樣日久生情了、某一天晚上我用語言故意隱藏了某些意思,偏偏她確感覺到了,然后我們許下了諾言,我們三年后再談男女朋友!不知不覺中時間過得很快。 有些天我對她許下了說過去看她、我說的是那么肯定,那么堅決,可惜都頭來我還是沒有去履行我的諾言,當時我只是認為這也沒什么,切沒有刻意去想太多了、時間又匆匆地過來了。 那些天我又在想這個暑假我必須去看她、然而我又在跟她聊了起來,說這個暑假我去你那玩。話是那么容易的說出口啊、可后果你知道嗎?就這樣時間又在我指尖溜走了,當那天到臨時我切不能出現在那、我感覺自己真的很窩囊。自己很失敗、然而我沒為這去解釋、任它隨時間抹殺,就那樣日子就這樣過來了。 直到那一天天開始黑乎乎了、大地一片黑暗,心中無比悔恨,看到她的一條條說說的含義我心中裂開無比大的傷口,無論怎樣愧疚我都無法彌補了,我心中有種莫名的低落。有一些天、我在回想我想怎樣的一個人呢、我為什么會許些我無法完成的承諾、那是你自大還是過于自負。心中淚,心中痛,心中糾結通通來襲了。我心已在哪了…… 回望過來、我赤裸裸的好像全世界與我無關、什么都是浮云、活著到底是什么東西、我都已忘記了,這些天,就像一個機器人那樣,活著那個機器的生活、我感覺到了、我原來什么都不是,天空失去色彩,它還是有人叫它天、但我一旦失去自己我什么都不是了。不知如何面對人生的少年,在那一刻是否隕落了、或是否感覺到危機開始拼命。 我該何去何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