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與你相識是在一個冬季,我與你分手也是一個冬季,認識你的那個冬季我感覺不到天氣的寒冷,因為認識了你,我的心是開心的。我與你分手的冬季卻是異常地寒冷,因為我失去了你。我總以為時間會將我們之間的那段感情沖淡,可是過去這么久了,我依然無法忘記你,我無法忘記五一假期的那段時間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日夜,我無法忘記你每次在我跟前因為生氣而嘟嘟嘴的模樣,我無法忘記你在我跟前撒嬌時候的細聲軟語,我無法忘記我們一起牽手逛街的美好情景,無法忘記我們緊緊相擁在一起的那種溫暖與幸福。 無法忘記我把抽煙的錢省下來陪你玩給你買吃的,去你廠里看你,有時你錢不夠用我就去建設銀行打錢給你,不過要謝謝你讓我戒掉了香煙。無法忘記我給你買阿貍的情景,為了見面我們都曾騙過自己的父母,記得你最喜歡阿貍,每當看到阿貍就會想起你,我也跟著你漸漸的喜歡上了阿貍。記得曾經和你在一起玩的時候我把錢全部用光了只剩下3元錢,我從你廠門口步行到車站搭車回家。讓我忘記這一切, 我真的做不到,也許這些美好記憶會在我腦海儲存一生,我也不想忘記這些,因為我不想忘記我們經歷過的這些甜美生活。 冬季讓我們美好的愛情開始,冬季也讓我們美好的愛情變成了傷感的回憶,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心里的那種酸楚無人能體會,每當翻開那本留存著我們美好愛情的紀念冊,愛情紀念情書。我真的好想痛哭一場,但是我知道哭是沒有用。只是因為我不經常在陪在你的身邊,你選擇離開了我,背叛了我,但是我知道你心里是深愛我的。所以我沒有責怪你。那個冬天,我們最后一個擁抱,最后一個深吻,我知道那意味著我們感情永遠終止,我多么希望時間定格在那一刻,我多么希望我們像雕塑一樣永遠緊緊擁抱在一起,最終現實還是將我們拆散。 你流著難以割舍的淚水對我說了聲,“我真的很愛你,我的心只屬于你,我會把你珍藏在心底,”我轉身離開了,在跑的過程中我淚流不止,我恨我自己,恨自己沒有能力將現實改變,我恨自己沒有能力讓你永遠跟我在一起相親相愛、甜甜蜜蜜地過著美好幸福生活。親愛的,我也會把你永遠埋藏在我的心里,我們留下的那些美好回憶,我也會在腦海好好珍藏,我們那本愛的紀念冊我也會永遠珍藏。因為珍藏著它,就等于珍藏著你,每當看到它,就好像我們重新回到以前。親愛的,我會永遠祝福你,希望你過得永遠快樂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這冷熱變化無常的冬季,風在不停的肆虐,從眼前佛過的風,帶來無悔的憂傷,佛去痛失的記憶,也許,是自己太在意,又或許是自己太迷茫,總是把握不住自己,于是,心跟著迷茫,找不到歸宿。 總喜歡面對著風,吸著煙,那是一種很費力的吸法,感覺煙若有若無,和心一樣,很累,但是又放不下,于是還是繼續吸,直到煙完全變成灰,心已不再,長長的吸最后一口,看著煙頭,有些許不舍,但還是扔了,口似心非的說,以后不會再“碰”,不會再“想”,可是,仍然還是舍不得,還是會說同一句,不知還要說到什么時候。 只是風再次吹起,我才明白,那感覺猶如風過過的瞬間,帶來刺骨的凜冽,留下一串長長的、說不出的憂傷,于是抬頭仰望天空,飄著的幾片云,似乎是那么的悠閑,又似乎滿是孤獨與無奈。再環四周,看見風過的地方,瑩繞著吹出的煙,飄散著憂郁與無奈,。再次用力吸一口,只是摻夾著煙味的滿是灰塵的空氣。 無奈,再次拿出一支,粗魯快速的點著,深深的吸一口,好長時間再吐出來,感覺很舒服,瞬間好象什么也不記得了,快樂的,憂傷的…在腦海里消失。再吸一口,吐出,從鼻子吸進,再吐出,那一連串的動作,是多么的自然,可是有誰懂那是吹出的無奈再次被吸回?也許只有風能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