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我在叛逆時,我討厭我的爸媽;當我在熱戀時,我忘記了我的爸媽;當我一切都很失意的時候,我想起我的爸媽,淚流滿面。 是年齡越來越大的原因嗎,是因為做了太多對不起他們的事的原因嗎?想起爸媽,心里真的好疼好疼。 我愛我的男朋友,他是我的一切,極度敏感脆弱的我常常為他痛不欲生,那些躺在床上恨不得自己盡快死去的日子里,想著包括爸媽在內的每一個抱怨的人,那時活著,覺得一切都這樣沒有意義。我是如此的荒唐。 我的爸媽有很多缺點,我的爸媽沒有錢。 可是,他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對我永遠不離不棄的人。男朋友可以一句分手,撇開所有的關系,老公可以一本離婚證書,劃清一切的界限,那些親朋好友可以一聲不吭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有他們,我的爸媽,不但不會主動遠離我,反到害怕我們離他們越來越遠。 我曾在他們心上刻過多少傷痕,而我又曾為他們做過什么。他們什么都不奢求,只要我和哥哥過得好就好。而我的日子過得這么糟。 我知道以前錯了,我得為父母好好振作,他們是我的后盾,我是他們的未來。我好了,他們就快樂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為什么我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呢?為什么我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呢,有些人、有些事、我們可能偏偏放不下,為什么?忘了吧。所有自己所留戀的。所回憶的。所擁有過的。那些。都已是過去,已成了回憶。現在我無法輕易忘記放棄。畢竟付出過。付出了。她就會像柱子一樣扎根在心。 都過去這么久了,我自己也應該有個新的習慣了。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過生日。習慣一個人行走。 別哭。別哭了。別再哭了,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把過去封印吧!這樣會對自己好一點,曾經我對你是那么的好,你不需要、你無所謂、你不在乎,你不珍惜。當某天,你被傷害,想起我。你就會明白了。盛夏的愛將剩下的愛封印……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