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咸陽知古錄》是已故文化名人、原咸陽市文化局局長王楓林先生的遺作。先生在世時,曾以內部形式分冊出版了《咸陽古跡略》、《咸陽歷史故事選》、《古詩話咸陽》三個單行本。1985年,王楓林先生不幸去世。為紀念先生對咸陽市文化、文物工作所作出的貢獻,在原咸陽市文物局的支持下,先生生前好友經過認真校核,將三個單行本匯編成冊,定名《咸陽知古錄》,于1993年由陜西旅游出版社出版發行。 王楓林先生是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他將一生的心血傾注于咸陽的文化事業,在保存、保護咸陽文物古跡,建立、發展咸陽文博單位和文博事業方面留下了眾人一致的好口碑。不但培養了一大批文化、文物專業干部,而且扶植創造出一大批文化、藝術、戲劇等方面的優秀作品。在大量日常工作事務纏身的情況下,先生身體力行,利用業余時間寫成了最后集結為《咸陽知古錄》的三個單行本,洋洋灑灑,幾十萬言,足見赤子之心。 《咸陽知古錄》以歷史史實為線索,以出土文物和歷史遺存為依據,以文學的形式,全面介紹了咸陽歷史、文化、文物,名勝古跡,圖文兼備,通俗易懂,是一本難得的愛國主義鄉土教材和具有地方志意義的普及讀物,深受群眾喜愛。在宣傳咸陽、認識咸陽、研究咸陽方面具有開創性的價值,無他書可出其右。 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需要,并為社會各界提供有關咸陽正確翔實的歷史文化信息,在咸陽市黃河文化經濟發展研究會名譽會長蘇耀先的倡議下,咸陽市文化經濟發展研究會與咸陽市文物旅游局合作,邀請原陜西省社會科學院副院長、陜西省考古研究院名譽院長石興邦先生擔任學術顧問,組織原來曾參與《咸陽知古錄》初版整理工作的老同志,并擴展部分文史專家,對《咸陽知古錄》作再版修訂。這次修訂的原則是:保持先生原書的創作思想、體例結構、行文風格和本意原貌,核對古籍文獻引用,核準文物古跡記述,核查書面文字疏漏。修訂工作先后四次集體討論,四次校訂,花費了大半年時間。參與者均為離退休老同志,且年逾古稀,幾位耄耋老人不但積極響應,而且熱情極高。大家不顧酷暑炎熱,不講工作條件,不講任何報酬,毫無索求,義務工作。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和科學求實的態度,努力使再版的《咸陽知古錄》不出紕漏。尤其是石興邦先生已高壽90多歲,以年邁之軀逐字逐句審閱了校訂稿的全文,這種工作熱情和負責精神,不僅僅是對王楓林先生的崇敬,而且也是對咸陽歷史文化的熱愛和對中國傳統文化精神的敬仰和追求。 當這本書即將交付印刷時,適逢先生誕辰90周年,謹以此書的再版對王楓林先生表示深切地懷念。 感謝在新疆工作的陳炬同志,不遠千里,寄來他為本書重新創作的插圖繪畫。感謝王楓林先生的女兒王雅平女士為本書所提供的必要資料和積極配合。 由于我們水平有限,再版中難免還會有舛誤出現,懇望讀者不吝施教,多提寶貴意見。 咸陽市黃河文化經濟發展研究會 咸陽市文物旅游局 2013年10月12日 另附:懷念與感謝 秋風黃葉,人間愁緒,懷念父親的思緒常常縈繞心頭,好像永生難忘了。 二十八年前,剛剛壽逾花甲的父親竟早早地走了,為兒女留下了不盡的懷念。父親是一個讀書人,雖然所學的是化學專業,卻熱愛著文博事業。在他擔任咸陽市文化行政部門領導時,把心力傾注于對咸陽文物和文化歷史的調查與研究,乞乞矻矻,默默無聲,留下的僅是一頁頁密麻麻的手稿和一串串看不見的腳印…… 父親生前編著了《咸陽古跡略》《咸陽歷史故事選》《古詩話咸陽》等三個單行本,內部出版發行。1988年,父親的生前好友在咸陽博物館舉行紀念父親逝世三周年座談會,提出了整理出版父親三個單行本的意愿。在父親去世八年后的1993年,咸陽市文物局及其領導積極支持,父親的生前友人、部下李宏濤、劉鳳洲、王同華、毛云霄等同志,把三個單行本整理匯編成《咸陽知古錄》一書,由咸陽市文物局交陜西旅游出版社公開出版發行,告慰父親的在天之靈。這本《咸陽知古錄》的出版,飽含著咸陽市、咸陽市文物局許多領導、同志和我的前輩許廷方、石興邦、吳來寶、王志杰、曹發展、李宏濤、劉鳳洲、王同華、毛云霄、成中艾、陳炬及秦都區政協、咸陽日報社印刷廠等單位對我父親本人及其作品的熱心和關注。 2013年,在《咸陽知古錄》出版二十周年之際,咸陽市黃河文化經濟發展研究會在名譽會長蘇耀先的倡議下,咸陽市文化經濟發展研究會、咸陽市文物旅游局積極響應。咸陽市文化經濟發展研究會邀請陜西省社會科學院原副院長、陜西省考古研究院名譽院長石興邦先生擔任學術顧問,組織原來參與文稿整理、現在還健在的老同志及部分文史專家等,啟動了對這本書的再版修訂工作。為了保證再版質量,咸陽市黃河文化經濟發展研究會專門成立了修訂領導小組,咸陽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咸陽市黃河文化經濟發展研究會會長王漢洲擔任組長,咸陽市文物旅游局局長高春毅擔任副組長,中共咸陽市委黨校原副校長、咸陽市黃河文化經濟發展研究會副會長賈振為具體領導、協調并指導工作。參加修訂小組的人員有張鴻杰、梁澄清、王立新、劉鳳洲、王同華、郝亞莉、孫東位等。我也有幸參與其中,親眼看到了石興邦先生和大家一起,忘記年齡、忘記身體、忘記酷暑,全身心地投入校對修訂工作的感人情景。親身領略了大家為一句詩、一個詞、一個人名、一個地名反復求正、毫不馬虎的認真精神。如果說1993年父親的三個單行本能夠得以集結出版,是了卻了父親的一樁心愿,那么這次修訂再版,父親的在天之靈,一定會更加感到欣慰。作為子女,我們也同樣充滿感激之情。 為此,我及我的家人并代表已經逝世的父親,向各有關單位、領導以及參與《咸陽知古錄》初版、再版的各位前輩、同志表示衷心感謝! 《咸陽知古錄》是在關心、熱愛咸陽的一批文化學者共同操辦下才完成了初版、再版。《咸陽知古錄》也應該屬于咸陽和熱愛咸陽的每一位公民! 王雅平 2013年10與12日

其他熱門新知02

(此篇涂鴉的“感情”和“愛”僅指友情、友愛。)       三生華發,一生牽掛, 我們終究不是童話,與你,只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念的時候,你離我那么遠;遺忘的時候,你又離我這樣近。我以為自己很灑脫,我以為時光能超越天涯的距離。其實,我始終掙脫不了自己編織的心網。如果可以陪你走,我愿深夜悄悄守侯,只為陪你一人走,如果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我愿伴你走天涯……(江尚聽雨)--題記     夜,透著恍惚迷離,一束清淡的月光,透著夏涼。窗內,燭影搖紅,一枝筆行走在蒼茫的詩箋。走進風兒的空間,那種彌漫的憂傷就無聲無息如影隨形,慢慢翻看著她的一條條說說。“與你相見的那一刻,可否讓我在地老天荒的傳說中靜靜地睡去?與你相擁的那一刻,可否讓我在幻想的溫暖中不再醒來?與你心靈共舞的那一刻,可否讓我在你寬厚的臂彎遺忘陌上風霜?與你分離的那一刻,可否讓我的心妍綻放成一朵不會哭泣的彼岸花?與你成為回憶的那一刻,煙雨紅樓,花凋淚濺,倩魂冰葬!”……     品著她的說說,牽起心深深的疼,思念伴隨幽幽的惆悵,深入骨髓的相思已將我緊緊纏繞。文字在指尖吟唱,卻劃不出心底那個深深的名字,走不出那份深入骨髓的思念。此際,思念,如潮。念之,天翻地覆,思之,肝腸寸斷。拿起一卷書,腦子紛紛擾擾,怎看得進一詞半語。千言萬語,訴說不盡,夢中幾多思念,何日再相見? 推開書,夜窗下,獨自長嘆。淚眼中孤雁南飛,可曾到彼岸?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我給你發信息,你會偶爾回我,我以為我拼命地給你發信息,你會感覺到我有多想你,可是最終漸行漸遠……現在只有苦笑,太感性、認真、較真。我會把任何的喜怒哀樂都表現在外,快樂時言語中會充滿了俏皮;傷感時不可理喻,一句無意的話語都會觸動敏感的神經,都會傷害到脆弱的心靈。     友情經不起推敲,經不起琢磨,更經不起折騰,誰深陷其中,誰便注定了是輸家。在乎了總是患得患失,總是擺脫不了內心的脆弱與不安;在乎了總是提太多問題,以確定那份友情的真誠度;在乎了姿態放得過低,以至于節節敗退……我熟悉你的心情,習慣了朋友的關系,曖昧點都覺得尷尬。有時候還會為自己幼稚的猜測而情緒低落,有時會讓你覺得很累,是嗎?那薄如蟬翼的友情根本就經不起誰來猜測啊!不能說,不可說,怕只怕,一說,全都是錯……思念未殃,癡情者,傷的是己,痛的是己,想的卻是別人。     緣份太飄渺,強求不得。只能遠遠地憶著、念著,莫失莫忘。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一份感情,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更可以是抵到塵埃里還要開出花來的卑微。你仍然是儒雅如蘭的你,現在你眼里為何都生不出半絲以前的疼憐,我多想你會對我疼惜一點,再疼惜一點,僅此而已,僅此而已……     生澀的筆端,雖沒有華麗唯美,沒有超凡脫俗,留下的是卻是最真最純的心情。一個溫馨的擁抱,卻溫暖了半生的記憶。明月清泉,滄海桑田,心若清蓮,守候,就是生命唯一的語言,許我,生世執著,生世眷戀。零落的文字依偎著光陰,輕輕搖落過往,刻下一段回憶,銘記一份溫暖。都說,邂逅一座城,就會邂逅一個人。如你愿意,我愿在這座城等你。即便,在最后,命運告訴我——這并不屬于我。     我焚一爐心香不為祈禱,只要你快樂,要你幸福。君是快樂的,我就是快樂的,君若是暖,我愿孤單。月色下,希望今夜遇見你,即使只是在夢里。與你邂逅注定是我夢中千百次的那道風景,依稀在夢里,我著一身飄逸的輕紗,散一襲長發,靜立如一朵青蓮,于你走過的每個路口,靜候這美麗的邂逅。情愿抵到塵埃里,多么渴望我能永遠停留在你的眼里,夢里,心里。原來,有些眷戀,不是轉山轉水的一程相攜,只為那傾心的驚魂一瞥,成為永恒的相望。今生守著美麗的琉璃夢,赴一場夏的盛宴。幻想著,在落滿楓紅的小徑上,與你十指相扣,不求天荒地老,只求莫失莫忘……     紅塵三千,誰言有情勝無情,憶往昔。人生之若是初見,眾生又何必承受人走茶涼的心疼。怎奈,紅塵深深始于心,一念起,便千山萬水。謝謝你美麗的出現,豐富了我寂寞又感傷的生命。若有輪回,我還是愿意做游離在塵世的癡人,晨鐘暮鼓,為愛修行。若有輪回,遇見了,別問是劫是緣。因為,世間的相遇都只是一種重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