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他時常身穿白襯衣,一雙深邃的眼睛顯得特別有神,經常面帶冷漠,從不言笑,卷卷的頭發被染成淡黃。給人的感覺就是“老大”,但是,這樣的一個人卻異常的優秀,甚至被稱為天才。在大學里,所有的第一都非他莫屬。 他是學校里的風云人物,走到哪里,尖叫聲就傳到哪里,甚至路邊的花草樹木都為之瘋狂。自然而然的他成了許多女孩心中的男神。許多女孩都偷偷地暗戀著他,一個叫阿夢的女孩就是其中之一。 阿夢經常偷偷地關注他,有時還偷偷地跟著他。當然,這并不是為了偷看他的隱私,而是希望接近他,了解他,更希望在他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他。因為在阿雪的愛情觀里,愛一個人就應該讓他幸福。 一次,他上課遲到了,被老師指著鼻子罵:“別以為成績好就很了不起,連最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會,要那些狗屁成績有什么用……”阿夢躲在角落里聽著老師的罵聲,看著他一句話也不解釋,終于忍不住的從角落里沖出來解釋說:“老師,請原諒他,好嗎?他不是故意遲到的,他也不是不尊重您,而是今天他來學校的時候,有一位小女孩與她媽媽走散了,他為了幫那小女孩找他媽媽才遲到的。”他驚訝的看著阿夢,阿夢這才意識到自己“跟蹤”他的事露馬腳了。阿夢忙低著頭對他解釋說:“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事情也不是你想的那樣。”話剛說完,阿夢就緊張地跑了。 阿夢長得并不美,齊齊的劉海,后面扎起長長的馬尾辮,雙眼皮的眼睛顯得非常有神,時常面帶微笑,待人非常溫柔和善良,經常身穿休閑服,這使身高158的她看起來非常灑脫和精神。 經過上次的事情后,阿夢覺得他可能會誤會自己。于是,經過再三思考,阿夢決定鼓起勇氣和他說清楚。 阿夢知道他很喜歡喝湯,所以,一大早,天上還閃著繁星,阿夢便開始在忙碌了。忙了一早上,終于把湯熬好了。阿夢小心翼翼的將熬好的湯放進保溫瓶里,然后抱著保溫瓶在他經過的路上等他。 冬天的早晨非常冷,阿夢的臉被凍的通紅,手冷的發紫,但她的眼睛卻沒有因為寒風的吹襲而閉著。她的視線一直望著前方。終于那個熟悉的面孔出現了。阿夢開心的跑過去,容不得他問怎么回事,阿夢就等不及的說:“你好,我叫阿夢,上次的事很對不起,我跟著你并不是想查看你的隱私,是因為,因為我喜歡你,因為喜歡你所以總希望你能開心幸福。我想做你身邊的一盞明燈,在你遇到黑暗時能為你提供光明。 不過,我想我可能沒那資格,因為我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女孩,跟你在一起人家會笑我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或者會說你沒眼光。但我真的希望能為你做點什么。如果我的出現或我的愚蠢行為會讓你很沒面子,我在這里再次向你道歉。”阿夢一口氣把心里話說完了,然后阿夢將湯放在他手上,掉頭就跑,只留下他在發愣。 阿夢知道自己不會有機會了,但她把自己的心里話說出來了,心里得到了一種釋放的感覺。 終于,事情真的如阿夢所想的那樣,自己沒機會了,他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那女孩是學校里的校花,長得非常漂亮,成績又好,又是藝術系的,同學們都稱他們是金童玉女、郎才女貌。阿夢看到他們在一起,雖然很難受,但是心里還是默默的祝福他們。 大學畢業了,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阿夢很想再去見他一面,但又怕他女朋友誤會。最終,阿夢還是一個人拖著行李默默的離開,準備開啟自己的另一段人生旅程。阿夢剛走出校門,就有一個四五十歲的女士朝阿夢走來。女士面帶微笑,爬滿皺紋的臉顯得很和藹。阿夢看著她問:“請問您是來學校接人么,有什么我可以幫你的么?”她慈祥的笑著,然后握著阿夢的手說:“是的,我是來學校接人,不過,我接的就是你。”阿夢笑著說:“阿姨,您弄錯了吧,我不認識你呀。”女士笑著說:“我兒子高凡認識你呀,他說他想見你,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跟你說。” 多年后,阿夢和他結婚了。盡管結婚多年了,但阿夢依然沒想明白為什么他會選擇自己,而放棄那么漂亮的花瓶。好多次。阿夢都問他原因,但是每次他都是笑而不答。無奈,阿夢去問了婆婆。婆婆笑著說:“因為他太有才了、太聰明了太優秀了,甚至是太有心計了,所以他的另一半就需要像你這樣傻傻的、可愛的,能不求回報去為他人著想的人來和他度過一生。”聽了之后,阿夢還是懵懵懂懂,但是,不懂又有什么關系呢,又何必去糾結太多的為什么呢?只要彼此都生活的快樂幸福就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前幾天看了一幅畫,據說是一位沒落畫家,在自己最窮愁潦倒的時候,為自己畫出的一種最簡單的人生愿望。內容很簡單:一個父親在除草,一個母親在挑水,一個男孩牽著母親的一角,橫吹柳笛,遠方是暖陽,周圍是莊稼,郁郁蔥蔥,一直蔓延到畫框的邊際。這幅畫畫在布上,畫的名字叫“婚姻”。 不知為何,我首先想到的是“愛情”這兩個字。不論作者由何而畫,不論為何要畫在一塊布上,不論為何以“婚姻”命名,我都以為這恰恰道出了婚姻和愛情的關系,這是一種擁有愛情的婚姻,這也是一種擁有婚姻的愛情。以愛情作為婚姻的內容,以婚姻來為愛情做見證和最后的命名。這幅畫告訴我們:愛情與婚姻是可以如此和諧與完整。 是畫布,而不是畫紙,這就讓輕盈而熱烈的愛情,擁有了一種柔軟而不滑膩的質感。愛情是一根線,而相愛的日子則把泉涌的愛織成一塊純粹而不功利的畫布。相愛如織,忠貞如練,來來往往,縱橫有致。相愛的人用每一次的相分與相聚,用每一次的相思與相吻,不斷地拉伸著這畫布的經緯度,以增加愛情的堅韌與彈性,以加深婚姻的厚度與密度,這樣才能保證風雨不透,刀槍不入。 畫布是由愛情來織就,而婚姻則為愛情畫出了固定的疆域。愛情前進到巔峰,就會靜止,就會以婚姻的形式,重新開始另一種愛情。愛情是如鮮花般絢爛,婚姻恰如秋葉般靜美。如果愛情真的由洶涌發展到風平浪靜,那就意味著婚姻會讓這條平靜的河流,升起更多的風帆,錨定更多的港灣,可以演繹更多形式的你我之間的愛情的浪漫。 在婚姻的畫布上,父親在愛情的伊甸園里除草,婚姻,讓愛的人對愛之禾,開始有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清醒;在婚姻的畫布上,母親在愛的太陽城里挑水,婚姻,讓愛的人對愛之果,開始有了更為遙遠的自信。而孩子橫吹的柳笛,以及橫吹柳笛的孩子,則把愛情與婚姻,永遠的留在了春天。這樣誰能只是說,愛情是在婚姻的苑囿里成長;這樣誰又不能說,愛情在婚姻的苑囿下成長。 我不想討論這幅畫的色彩,每個人在自己的愛里,在自己的家里,在自己的土地上,都有選擇色彩的權力。我們不能在愛情上為婚姻設定條件,婚姻也只是在愛情的方程中得到的一個答案。即使這幅畫是一幅素描,誰又能否定它無比鮮明而又豐富的指引呢。 愛情是種子,更是花朵;婚姻是土壤,更是碩果。即使有落花,即使有收割,但是種子沒變,土壤沒變;每年花朵依然綻放,每年果實依然芳香。誰又不懂得這其中的那種唯一而又幸福的宿命呢。愛情是一朵綻放的花,而婚姻則讓她成為一副永遠美麗的畫。 (原創作者:來自網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