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終于明白,太愛一個人,受傷的始終是自己。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心里再沒了依戀,所有的感情再與愛情無關。但凡有過感情經歷的人,最深的體會應該是,“不愛的時候,狀態最好。”當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所有的心思都在對方身上,看著她,想著她,擔心是她,發愁也是她,希望是她,失望還是她。一個人的心都在對方身上時,便失去了自己,你的喜怒哀樂皆被對方所控。而很多的付出和期待,往往得到的是失望。付出越多,期望越多,然而失望卻也越來越重。男女之間的感情,是世上最為復雜最為難解的一種情感,深陷其中的人無一不被煩惱和困惑纏繞。人心的復雜多變,世事的紛繁無常,都增添了感情這道題的難度。與其深陷其中,而永世不得超生,不如,多一些關愛給自己。          不愛的時候。你的心思才收回到自己身上。為了自己的健康而,去合理的衣食住行;為了自己的美麗,隨心所欲的打扮;想成什么樣,就成什么樣;想做什么人,就做什么人。不必考慮他人的眼光,不必在乎他人的言行,這才能讓自己感到心理上的自由和徹底的解放。完全為自己的喜好而活著。          不愛的時候。心情最為平靜,心態最為平穩,性情最為淡泊,與他人最好相處。沒有多余的熱情,沒有多疑的猜忌,沒有受傷的敏感,沒有變態的惱怒,沒有期望的焦慮,沒有失望的傷心,也沒有不著邊際的幻想。             不愛的時候。你有更多的時間去豐富自己的心靈,有更多的精力來改善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熱情分散給朋友,有更多的閑暇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有更多的自信和努力來塑造真正的自己。          當我們以如今的經歷去回眸當初的感情,或是幼稚,或是可笑,甚至還帶些苦澀,昔年往日的那個人卻是只在回憶中,不在現實中出現。心口微微泛酸,只是,一切卻已無關緊要,因為,此刻,自己的狀態最好。          不是身邊的,不是最愛的;而是最愛的,已經不在身邊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多么久的時間了,我一直沉睡在遙遠的時間里。那天的寒風細雨后,我真的忘記了自己,每天像是活在陌生的世界里,不斷的逃避、逃避著。只是不想自己再受到傷害。其實,有一道傷痕一直在心里的某一處,之所以不知道它在哪,是因為,自己不愿意去看,去想,不愿意再去看那段痕跡。         多久的時間了,我多少次想哭的時候,卻找不到一個流淚的理由,只能默默的忍受著心里莫名的痛楚。每個夜深時分,一個人聽著歌,回憶著很久很久之前的畫面,那些已經模糊的看不清的畫面,這是一種何等的寂寞。         多久的時間了,我走過了多少的迷途,看過了多少的月起西落。一次次的轉折,一次次的改變,直到跌入黑暗的深淵里,像一個可憐的孩子,蜷縮著。醒來的時候,堅強的笑著,看著面前的世界,繼續的走著,迷路著。         多久的時間了,同學們都變了,有的工作了,有的又回到了家鄉。有的分開了,有的在一起了。幸福和悲傷,混合在周圍的空氣中。快樂和憂傷的氣息,有時候多么的沉重。         多久的時間了,一年,兩年,還是五年,十年。我真的不記得了,如今,我終于回來了,找回了曾經的自己,將這副軀殼還給他,那個曾經的人。在2012年11月29日的夜晚,我咳嗽著,心里莫名的無關感冒的難受。也是在那一晚,我真正的哭了出來,我看見了曾經的自己,熱淚涌出眼眶,灼燒著臉龐。         多久的時間了……現在,我懂了。愛,真的很簡單。即使不能在一起,我也還可以為了你付出一切。因為我真的愛你,你真的值得我去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