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秋風瑟瑟,涼意襲人,如果說雪花是冬之精靈,那么我想,楓葉也能算得上是秋之精靈吧。漫步于漫天飛舞的紅蝴蝶之間,不時會有幾只蝴蝶駐足于頭上,應該也很愜意吧,踩在厚厚的積葉上,腳底下發出‘吱吱’的聲音,那又是何等的享受啊!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伴著這淅淅瀝瀝的秋雨,氣溫又下降了不少,但是心里卻升溫了,暖暖的,滿滿的都是愛。如果說,愛情的保鮮度是81度,那么我覺得友情的保鮮度是99度,因為時間有回音,之所以選擇99這個數是因為,它的寓意是九又九,長長久久。 轉眼間進入大學已逾兩載,其中百般滋味自有體會。進入大學之前的我,是一個非常內向的女孩兒,在生人面前講話都會臉紅,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更不用說在臺上演講了,可是現在,一個小小的演講對于我來說已經不在話下了。這么大的一個轉變,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可這一切,就這樣發生了,無聲無息——因為有她。 她是我進大學后認識的第一個人,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天的情景,當時因為一些事情,下午才報道的,所以我是最后一個進寢室的。當我正滿頭大汗地,大包小包地向寢室搬行李的時候,突然一個甜美的聲音叫住了我,“同學,我來幫你搬吧,我也住這個樓吧。” 當時我還挺不好意思的,但是實在是太沉了,寢室還在三樓,而且這個姑娘這么熱心,也就沒推辭。我們一邊搬東西,一邊說了幾句話,對話的形式大多都是問答式的,當然是她問我答嘍!在交談的過程中發現,我們兩個是一個寢室的。 自那以后,我們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天都沒來得及好好觀察她,第二天上課的時候,我就好好的端詳了一番,她都被我看的不好意思了。她留著一頭烏黑的披肩發,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整天轱轆轱轆地轉,不知道在想什么,還有一張能言善辯的嘴,似乎世界上沒有人能在這方面打敗她。 也不知道為什么,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會和她成為最要好的的朋友,就像是情侶間的一見鐘情一樣。以前總會聽到哥哥姐姐們說大學里的人已經是半社會化了,沒有什么真心朋友,有的只是勾心斗角,爾虞我詐,每個人都心懷鬼胎,我還對大學特別抵觸呢!可自從遇見了她,這種抵觸感就慢慢消退了。 剛開學得時候,有好多學生會部門納新,也有好多同學去報名,面試。我當時正處于去還是不去的矛盾中呢,去了怕自己面試過不了,不去的話,有感覺大學生活會很枯燥,于是就把想法和她說了。她鼓勵我去面試“大不了多去幾個部門唄,肯定有一個能通過的,相信你自己,我也相信你”(我想通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她應該是覺察到了我不是很自信,所以才這樣說的,她認為我有實力)。 于是,我硬著頭皮參加了三個部門的面試,最終被進入了一個部門,真的很開心,當時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就是她。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她總是鼓勵我,并且在我不開心得時候逗我開心,她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必因為不必要的人,不必要的事,委屈了自己,讓自己不開心呢!她還說我做事太感情化了,得理性一點。我們雖然性格不同,但其實是有很多共同語言的,像是談詩歌,散文,還有歌曲,運動等。 我們倆每天在一起,成了無話不談的好閨蜜,可是在其他人眼里,我還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兒。漸漸地,她發現了這件事,就經常把我介紹給她的好朋友,說“多個朋友多天路嘛”因為她性格比較外向,為人也很好,所以好朋友比較多。我就是這樣慢慢變得活潑起來。 說起我們倆之間讓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英語四六級了。為了準備英語,我們可以說得上是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吶,并且兩個人是競賽式地學習,那時候也快期末復習了,不過,最終兩個人都順利地通過了四六級,并且期末考試的成績也不錯,為了慶祝,兩人還大吃了一頓呢! 可能這些事都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它們已經編織起我們的回憶,一段起于兩年前,止于終老的回憶。點點滴滴,在腦海里浮現,哭過,笑過,累過,最終還是依然如初,時間能證明一切,也能煉出純真的友誼,正所謂:一切問題,都只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也都只是自尋煩惱。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又是一場秋雨,雨在低訴那時舊事,你聽見時間的回音了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一年的金秋十月我回家探望耋耄父母時,父親說:“你哥嫂和兩個鄰居對我們很好,他們種小麥需要化肥,你最好能幫忙買幾包便宜貨。”為了讓老人得到慰藉,父母的話我向來言聽計從。立即借串門走訪的機會,征求他們想要什么品種的化肥。回到市里就打電話托人聯系,一再懇求人家價格盡量低一些,許諾有什么事互相幫忙。幾包化肥定妥后,就忙忙碌碌找車,跑到農資門市部,墊上現款開單購買,裝上車拉回40公里的老家,將化肥一一送到哥嫂和鄰居家。 哥嫂和鄰居嘗到我買化肥的甜頭,一到田間需用時便向父母露出要我再買的意思。其實,我也不能經常找人家買便宜貨,有時花100元買了一包化肥,考慮到面子和關系,回家就收70或80元。父母每次見我拉回化肥十分高興,與家人和鄰里的關系更近了一層,平常則能收到他們送來的花生、玉米、地瓜等時令農產品享口福。為家里人和鄰居購買化肥,我堅持了近20年,直到父母90多歲時離開人世。 我小哥患氣管炎和肺病,但他在村里父母身邊,幾乎天天到父母炕前坐坐,自己包了水餃或蒸了饅頭等,不時送給父母,因此我對小哥十分感激。小哥的病老是不好,家里人愁的要命,就找算命先生到家里看風水。算命的對小嫂說:“你的房子陰森克男人,最好能換一換。”父母知道此事后很掛心,為了使我小哥的病好轉,要換出自己住的房子。但父母住的房子定下是給我的,我回家母親就商量說:“我們想把這個房子倒出來給你小哥住,我再去住你二哥的閑房,你小哥的房子不好就空著吧。”我一想反正我在外工作和居住,不需要家里的房子,雖然知道換房子能治病十分愚昧荒堂,但父母命不可違,二話不說就同意。換房子之前小哥曾問我怎么辦,我說只要你對父母好,我完全支持。 小哥的病并未因為換房子而好轉,我想只要能起到心里安慰作用就可以了。2003年小哥的肺患了惡性腫瘤,而且到晚期。市醫院雖然治不了這樣的大病,但怕醫藥費和利潤外流,卻不同意將病號轉院。為了請求醫院同意轉院,也為了回來能夠報銷小哥的醫藥費,我多次祈求院方,并自己花錢送了重禮。打通關節后,立即找車由二哥和嫂子陪同,將小哥送到淄博萬杰醫院,做了先進的伽馬刀手術。術后小哥多活了七年,等到了兒子結婚,并抱上了小孫子。 我的小姐離老家3公里,在鎮上開了一家雜貨店。她經常回家幫母親洗衣、洗澡做家務,而且不時接父母去住一些日子,我特別敬佩姐姐的孝心。小姐的商店經常要進貨,我就利用在城里工作的便利,為她進貨和送貨,有時則幫助賒欠貨款,為姐姐賺取利潤。小姐的閨女畢業了,好長時間找不到工作,可把姐姐愁壞了。母親對我說:“你就幫一下你姐姐,為外生女找一份工作吧”。母親的話我毫不含糊,馬上里外奔跑求朋友找領導,給安排到一家供銷社工作。干了五年后,外生女要到日本打工,我又千方百計為其跑手續,而且保留在供銷社的檔案關系。小姐的兒子畢業后想當兵,又找我托人幫忙,我毫不猶豫跑前跑后,幫外生實現了參軍夢。 白天農村人有串門的好習慣,父母家里經常有人來喝茶聊天,可以減少一些寂寞,有利于避免突發險情。但到了漫長可怕的夜晚,只剩下兩個行動遲緩且要頻繁起夜的老人,稍有不慎就會摔倒發生意外。為了避免老人出現意外,我們兄弟姐妹就輪流回家侍候,或者父母輪流到有能力的兒女家去住。但由于我的大姐和大哥也70多歲了,姐夫和大嫂得了腦血栓,自己照顧自己也很難。我的小哥患了肺癌,三姐動了三次手術,我的妻子嚴重哮喘,能專門照顧父母的家庭真是不多。因此,不管怎么輪流,總有斷檔缺人的時候。有一次夜間家里沒有人陪伴老母親,她夜里起身小便不慎摔倒,好半天才爬起來,臉也碰出了血。次日清早多虧鄰居到我家里去發現,才找來醫生為母親作了傷口包扎,并通知在村里哥哥去安慰老娘。 2006年我92歲的父親逝世,家里只剩下老母一人,越發讓人不放心。為了解決家里缺人這個大問題,我殫精竭慮想到了雇保姆的辦法。為了不給其他家人帶來經濟負擔,保姆費由我出。于是我就在市里跑了好幾個家政公司打聽,墊上了150元雇請費,談妥保姆工資一個月650元,吃住免費,一個月休假兩天。談好后我找來汽車將保姆拉到家。為了給保姆排解寂寞,讓她好好照看母親,我將自己的一臺彩電拿回家給保姆看,并經常抽空買些東西回家,同母親一樣地對待保姆。保姆到家后,母親覺得好飯都讓保姆吃了,尤其怕我花錢太多,一個月后就將保姆辭退了。我知道后埋怨了母親一頓,說再雇一個,可母親堅決不同意。 保姆一走,我的心更涼了,為如何照顧母親愁的不得了。恰好,此時我三姐有一個女兒離婚,拖著一個孩子無家可歸,無奈之下她說要到母親家里住一段時間。我聽后十分高興,心想母親起碼一個時期以來有人陪伴了。外生女住了一段時間,因為沒有收入,生活起來越拮據。我回家時媽媽要我幫她在附近找份工作,以便朝出暮歸。此時我想,只要她能陪伴母親,就是要頭我也給她。于是,我就幫她四下去跑,終于在離家不遠的一家糖酒超市謀了一份職責。可這個差事她干了兩個月,就嫌掙錢少不干了,在一個鎮上開起了小吃店,搬到店里去住。這一下,我的老母生活起居又成了老大難。 天無絕人之路,正好這時我們系統的滕家供銷社為建設新農村,投資300多萬元建起了一家先進的敬老院,內設老年公寓。這個老年公寓是新建的一排紅瓦房,大院寬敞葉綠花紅,環境相當優美。房間配備全新的床鋪,內設帶大便器的衛生間,老人大小便十分方便。房間外有無障礙扶手設施的長廊,老人可以扶著走動鍛煉身體。一日三餐送到房間,飯菜經常變花樣,尤其是敬老院有菜園子,老人經常可以吃到時鮮蔬菜和農產品。專職服務員一天三時到房間打掃衛生,定期為老人洗衣、洗澡。公寓內還有衛生院,送醫送藥到房間。每到節假日,敬老院有不少領導、學生及社會各界前來慰問老人送溫暖。院方還不時請戲班子、電影公司等來演出節目,為老人奉送精神食糧。看著這優厚的條件,我想要是母親能住在這里,那可享大福了,于是就動心把母親搬到老年公寓。 可是受傳統養兒防老和有兒有女不能將老人送到敬老院觀念的影響,開始母親不同意,家人也因費用和怕別人笑話等問題而意見不一。為了讓母親能夠安享晚年,我力作主張把母親送到老年公寓。為了做通母親和家人的思想工作,我說先把母親送去一個星期試試看,如果母親覺得好愿意住就留下,如果不好就回家。費用我先拿半年,以后用父親每月280元的遺屬補助金,不夠我們再補。就這樣于2008年在老母94歲時搬來了滕家老年公寓。母親來到公寓,看著嶄新的生活環境,心情十分高興,她說:“我最喜歡房間里這個水沖式衛生間,再也不用像在家里或住兒女家費事上又臭又硬的臟廁所,夜里也不必將騷臭的尿桶放在房間里了。”母親住了一個星期后,說什么也不想走了,誰搬也不去了。 為了感謝老年公寓替我行孝,我全心全意為敬老院跑腿服務,為他們出主意跑水泥,前來幫助填院子,兼職編寫廣告和文字材料,將敬老院的新農村建設典型材料發表在大報和大網站,為敬老院評上省級和威海市十佳,做出不少努力。院方需要字畫裝飾,我就去搞。院長的耳朵不好,我用車拉到市醫院找大夫治療。院長的公婆住在公寓,我借看望老母的機會,每次都帶點好吃的探訪。母親在公寓的日子里,我與院方的關系非常融洽,人家有好吃的總也忘不了我的老母,經常問寒問暖,讓母親得到了一份人間關愛之情。老母在敬老院的兩年時間里,生活幸福滿意,我的一顆心也從此放下,直到她96歲時突發心臟病去世。 寫下這些,并不是為自己表功,作為一個兒子,我卻深深感到內疚。因為自己沒有能力掙大錢,不能為父母在城里買樓房居住,沒能讓受了一輩子苦的父母享受城里人的生活。也因工作和家庭的關系,平常不能在家里陪伴老人,更未能將父母長期接到自己家里侍候。對此,我痛心責備自己是一個不合格的兒子。我所能做到的,就是誰對父母好,我就感恩敬重誰,并對誰格外好。在外工作的人,不能直接孝敬父母,千萬不可為拿點錢和為家人做點事而當作爭辯的理由,間接為對父母好的人受點麻煩算不了什么,只有做的不夠,沒有不該做的,這既等于行了一份孝心,更算是為自己不能直接孝敬老人贖罪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