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平常習慣了慢條斯理,卻突然要進行緊湊的工作,我只能學著在快節奏中成長,盡快適應比較大的工作強度,在那里保留一席之地。         我是屬于反應慢半拍、動作不靈活的人,以前在學校懶散慣了,進入社會工作之后,才發現單位的節奏和我的節奏完全不在一個等級上面。畢業之后,我來到一家首飾店當銷售員。其實,面試的時候我并沒有打算從事這個工作,因為我知道自己應該不適合做這一類型的工作,可是在面試主管的鼓吹下,讓我以為當銷售是一個輕松且高薪的工作,也就答應了。         第一天來到店里,換上了工作服,就被前輩拉著認識產品。聽著前輩指著一個個在我看來樣式都差不多的首飾一一說明,我聽得頭都暈了。好不容易介紹完了,我又被派去整理產品,才剛開始整理就被前輩叫去拿一件工具給她,不熟悉環境的我根本找不到,后來是另一位前輩幫我找到了。等我繼續整理的時候,前輩又跟我說要去倉庫取貨,我只好放下手上的工作跟著她過去。等我回來了,前輩又說我不能扔下產品就這么離開。我頓時無語了,明明是她們臨時讓我跑來跑去的,現在還教訓我,雖然心里很委屈,但是還是謙遜地表示不會再犯。         一天就這樣被安排做各種事情,有時候手上的事情還沒做完就被叫去做另外一件事情,讓我忙得團團轉,最后什么都沒做好,要其他人幫我收拾爛攤子,還要被上司批評。快到下班時間了,柜臺要盤點產品,東搬西挪一番之后把產品放好了,這一天的工作才算結束。回到家之后,我已經累得不行了,穿著高跟鞋站了好幾個小時,能夠坐下來的時間加起來還不夠一個小時,一直任人使喚,真懷疑我還能不能繼續堅持。         幸好接下來我開始漸入佳境,可是這時上司要我學習銷售。不善言辭的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跟客人推銷,根本不知道要怎么應付客人層出不窮的要求。幸運的是,我第一次嘗試就賣出了產品,以為會得到贊賞,沒想到上司和前輩輪流指責我做得不好的地方,讓我深受打擊。每天都要應付一大批客人,我覺得很累,還要做完其他的工作,卻從前輩那里得知現在是淡季,一個月之后的旺季才是真正的忙碌。我嚇愣了,現在這種程度我都有些受不了了,如果以后更忙碌了,我不就更累了嗎?         旺季到了,我終于見識到什么叫小巫見大巫。所有人的動作都是快速而準確,根本不容許有一丁點的差錯,更不容許有一秒的松懈,都要繃緊神經工作著。旺季的工作量是淡季的三倍,讓我應接不暇,暈頭轉向的,完全適應不了,更別說提高銷售業績了。         一個月之后,我辭職了。離開了那個讓人精神緊張的地方,我松了一口氣,可是我很感謝能夠在那里度過這一段時光,讓我在快節奏中成長了很多。也許我不會再從事這類型工作,但這次經歷讓我獲益匪淺,讓我以后更好地面對各種環境和不同的工作。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管玉蕭 吹灑滿江落紅 玉樹樓臺 殘陽斜照霞勝血 翻袖間 蕩盡千秋雪 一戢橫槊 江山盡蹄下 輸贏附一笑 山河更無聊 將軍行 十面埋伏又如何 烏騅踏血塵滿衣 千年后 烏江濁水仍東流 聞姬歌一曲 此生又何求 追云在廈門那沒有溫度的四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