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在乎,或許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在你面前的我,只想珍惜你在我眼前的日子,看著你笑,陪你一起瘋——我最心愛的人,HY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物欲橫流的社會力,每個人都在掙扎,愛情還是物質,看起來,物質能夠帶給我們的更加直觀的誘惑,房子,車子,鉆石戒指,周圍人羨慕的眼光和卑躬屈膝的表情。我們一直以為這就是幸福和美滿,是人生的終極目標。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恍然大悟,唯一能給婚姻和生活帶來幸福和美滿的是愛情。美麗的愛情,是人類獨有的生命痕跡。 物質生活能給我們帶來的感動,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幾個小時、一天、最多幾天。之后,我們又會變得不滿足,那時因為我們靈魂的空虛,因為我們沒有愛,沒有心靈上的平靜和安寧。 物質能給我們的身體提供遮風避雨的房子,但它能給我們的心靈提供安歇的角落嗎? 這部電影告訴我,為什么愛情會高于物質,它給我們展望了人的一生,夫妻要攜手到老,從壯年到老年,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看到愛情的重要。 ” 喜歡著篇影評,看了電影《戀戀記事本》,真的不想去想太多,只是陶醉在兩個白發蒼蒼的老人牽手睡去的一幕。有時我們要承受生活的種種壓力,現實的殘酷,愛情的脆弱,一切都顯得力不從心。但有的時候卻是因為我們的退卻、逃避,錯失了好多美好的風景。 在愛情來臨的時候,你做好準備“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了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