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幾個月前,我報名參加了一個活動,目的僅僅是出于私心,想從中學到更多涉足社會的人情世故,然而它帶給我的卻遠遠不止這些,我很慶幸當時的私心促使我報名了,活動只是進行半天而已,但它給我留下的卻是一生難忘的回憶,這就是安養院之行。 還沒去的前幾天里,一直在聽師兄師姐說起他們以前的經歷,感覺有點嚇人,因為那里的人大多都是智力有障礙的,而且行為也無法用我們常人的思維去看待,于是乎剩下的幾天里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甚至想過退縮。到那天真正到來時我知道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欣然接受,殊不知早早起床的我們迎著寒風等校車,等來的卻是出了點小問題,活動延遲到下午進行,內心更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可也就只能這樣了…… 到了下午校車終于按時出發了,卻不料因為那個地方位置太過偏僻,所以司機都不認識路,于是一路繞,一路問人,終于千回百轉之下到達了安養院,一開始本以為它即使偏僻也不會偏僻到哪里去,殊不知它居然坐落與一處山腰上,車剛進山就已經感到徹骨的寒冷,即使穿了很多還是冷意不減半分。 下車了,安養院的一名老師早早在那里等待,她帶領我們一步步走進這個甚少有人涉足的地方,一路上也的確未見什么人,在走得更遠以后終于到了,只見房子內的人一個個拍打著窗戶,而那些窗戶也明顯的可以看出用鐵絲圍著,見此情景,內心的害怕更加強烈了,有一同伴甚至緊緊抓住我的手,或許她看不出其實我比她更加擔憂。 坐電梯上到了三樓,一股難聞的氣味迎面飄來,一些人從房間里走了出來,他們笑著和我們打招呼,我們一開始仍然十分拘束和害怕,但為了盡快驅散這種情感,我們也向他們微笑和揮手,進入一間大的教室之后很多人都高興地鼓起了掌,原來他們剛剛拍窗的行為并沒有惡意,那只是他們高興和歡迎的一種形式而已。 剛開始尋找人來聊天,卻不知找哪位比較適合,因為有些看到了還是覺得害怕,于是嘗試尋找了一位比較和藹的中年婦女和老年人,一坐下來頓時覺得無話可說,最后生硬地問了句中午吃了什么,可是他們的回答聽不懂,又一時語塞,只能問你們穿得暖嗎?她們都笑著說暖,我們為延續話題,只能接著說我們冷,她們接下來的做法出乎我們的意料,沒有一言半語,只是用她們暖和的手握住了我們冰冷的雙手,只是簡單一句我們給你溫暖,多么善良的人兒啊。 接下來小組活動,我又遇上了這么一個單純的“孩子”雖然她看上去比我大很多,可仍然會很天真地叫我姐姐,我說冷的時候,她就一直握住我的手。玩游戲時我問她簡單的表情,雖然她大多都答不出來或者都答錯了,但在告訴她正確答案后她仍會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玩游戲時我們拿出一大堆零食,他們也不爭不搶,甚至一個個排隊玩游戲得獎品,當獎品都派完,她們也并未因此而鬧騰,反而繼續玩著游戲。 開頭有那么一幕,一中年婦女一開始見到我的小伙伴從她的包里拿出零食時就立刻上前拿著那包不放,我們固執地還以為她要搶奪那個包,卻不料她只是單純的想為她把包背好而已,或許我們一如既往地用傳統的眼光看待他們,一直覺得那些人必定是很野蠻的不講理的,可是經過這次安養院之行以后我發現原來很多人對他們的看法都是錯的,這是單純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他們善良,友愛,甚至其身上具備很多當代我們所不具備的美德與品質,人不能單純地從表面上看,用陳舊或傳統的想法去度量,一旦你沒有接觸過他們,你就沒有資格對他們下任何定論。 安養院之行讓我接觸了不同的人群,讓我收獲了許多,這一次我不后悔,而我也感謝自己沒有退縮,才讓我的人生多了繽紛的一筆,只想說:“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其他熱門新知02

反復聽著這首離別的車站,回憶我們過去的一點一滴。 眼看你的車子越走越遠,我的心一片凌亂凌亂……但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去挽留,因為你是風…… 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我以為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再去想你,不再苦苦的回憶,一個人在角落里哭啦。我錯啦無論我做什么還是忘不了你,我生病啦,沒有去看醫生因為沒人陪我,我要等你!等你回來帶我去,當你聽到我的聲音問我是不是感冒啦?我沒敢說只是輕聲的說了一句“有人”。我怕你擔心著急。你的問候讓我感動的哭啦,我好想你,好像靜靜地依在你懷里睡一覺。 你知道嗎?我愛的好累好累,但我從沒有說過,我笑著對自己說陳一凡是幸福的快樂的。可有誰能真正的讀懂我呢?一個偽裝堅強的女孩,一個活的傻傻的女孩,一個相信緣分的女孩,一個痛卻不會言語的女孩愛的好累…… 歡笑的背后也埋藏著悲傷,癡癡的等待,你何時歸來?總是不斷的回憶,不停的思念,不止的期盼。 有時候感覺好恨你,恨你不應該當初用謊言將我留下,現在卻這樣的愛我,恨你總是讓我感動的哭。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做等待;有一種愛叫做無奈。這份矛盾的愛情讓我如此的留戀,如此的珍惜,如此的累…… 緣分讓你我相識相知相遇相愛,現實讓你我不能夠在一起,一切的一切對我如此的殘忍,而我也只能一人承受著,懂我的人不需太多言語,不懂自己的說太多也沒用。自己的故事就有自己來讀吧,所有的痛就由自己來承受吧!如果有一天真正的分手啦我會默默的為你祝福!我不會強求別人為我做什么,更不會強求你,屬于自己的永遠都會是自己的,不屬于自己的怎樣也不會得到。我不會去抱怨去埋怨,上天是公平的或許是我曾經做錯了什么吧?傻傻的笑不禁的閃出淚光,我望著天穹問我究竟做錯了什么?無助的蹲下抱著自己哭……我真的好想你,淚流干了你還是不能呆在我身邊,相聚分離成為家常便飯,我也要學著慢慢的習慣。曾在一起笑過哭過,也曾一次一次的讓我感動傷心過,我知道你活的很累,也知道你離不開我,所以我一直都陪在你身邊,未曾離去,即使我自己失去再多也不會離開你,你是一個為我流過最多眼淚的男人,一個讓我感動的哭過最多的人,如果有一天你不需要我了我會默默的離開并祝福你,去追求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日子還要過,只不過有點累而已,一切只要習慣就好,有時想起曾在一起的日子就會傻傻的笑起來,回過頭發現你不在身邊就會哭,自己流淚笑著安慰自己說老公太忙。想想好可笑好傻。記得你夏天從一樓往六樓給我搬水,記得你為等我熱的滿頭大汗,記得你晚上11點帶我買水果,記得你下雨天給我送自行車回去差點出事,記得你因為我和她吵架,記得你因為我打自己耳光,記得你跪下求我留下,記得你為讓我上學積攢學費,記得你在天氣冷的時候拿錢讓我買衣服,記得你生病還來看我,記得你那諾言“3年的約定”一切的一切我都記得那樣的真,一切的一切刻骨銘心…… 寂靜的夜里,我在哭泣,躺在床上,反復的回憶,枕頭濕透啦,我還在想你直到眼淚流干眼睛苦痛才忐忑的睡下,夢里的你我是幸福的,好想就這樣永遠的睡下去…… 我等你回來,執著的等下去,再苦再累也要等你,因為你說你需要我。我在等你…… 因我深愛上了你……永遠都是你的(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