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他認識了她 他對那個女孩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 時間流逝 漸漸的他愛上了她 他鼓足勇氣向那個女孩表白 可是他沒有得到她肯定的回答 那個女孩只是說了三個字 “不知道” 一天又一天時間累積 她占據了他整顆心 可是 那個女孩并不知道他是那么的愛自己 男孩很沉默 沒有再次的去表白確定是否 只是一直默默的付出他所有的愛 可正當這個時候 那個女孩要離開這里回去老家 回去的前一天她來到那個男孩的房間 他們彼此說了很多 他哭了 她也哭了 那個男孩叫那個女孩答應他一個要求 吻那個女孩一下 那個女孩答應了 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深深的相吻 只想彼此永遠不分開 吻完之后那個女孩跑出了房間 一邊跑一邊哭 那個男孩不知道怎么了 他在后面緊緊的追 可惜 她跑回了她的住房 男孩停止腳步沒有追上去 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 不知是多久 女孩回去老家了 他給她打了電話說了很多 問那個女孩還會回來嗎 那個女孩又回答了她三個字 “不知道” 男孩在這邊工作 因為睡得晚又要很早起來 所有老是起不來 他叫那個女孩每天打電話叫他起床 于是女孩每天叫他起來 那個男孩感覺特別幸福 那女孩也老是睡過頭 她叫她媽媽打電話給那個男孩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那個男孩覺得女孩的媽媽挺好的 他向女孩媽媽說明了自己對那女孩的心 承諾她媽媽一輩子好好照顧他女兒 可惜這一切只是個無言的結局 終于有一天那女孩電話打不通了 QQ也找不到了 他每天對那個電話號碼打了無數遍 總是覺得下次會通的 可是一直沒有 每天都很想那個女孩 整天魂不守舍 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了 那個男孩終于絕望了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總是第一眼看她跟他的合照 總是抱著她的照片入睡 轉眼過了一年多還是沒有那個女孩的消息 他對她的思念越來越深 那個男孩把每天想她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再他的日記里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他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 終于有一天那個女孩在他QQ上留言 說她結婚了并留下聯系電話 那個男孩從此變得很落魄 每天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每當清醒的時候會想那個女孩 所以每天相伴的只有酒 他終于再次給那個女孩打電話 當再次聽到那種特別的聲音 他找到了那種久違的感覺 女孩告訴他現在過得很幸福 他默默的祝福那個女孩 他在電話這頭笑了 但淚水忍不住的滴下 一切結束了 但是他還是深愛著那個女孩

其他熱門新知02

寂靜的夜 傷感 一滴一點 無情的淚 還在悄悄流淌 獨自 走在無人的街 感受著雨落 一直不停的 打濕我的發 你給的痛 為什么總是那么明顯 孤寂的我 總是最受傷的那一個 我不想被傷害 獨自走在無人的街 抽著寂寞 抽著傷痛 在痛苦中回憶著我們的曾經 我真的傷不起 雖然拿得起 但 我真的放不下 對你的情 如鉆石般永遠 無所謂 你的絕情 我的放手離開 或許 我們真的是有緣無份 我會珍藏 我們的點滴 讓它成為我們永久的回憶 在我們的腦海里徘回 我們都要乘坐 這一戰的列車 下一站 可能有我們的幸福 我們都是孩子 一個 傷不起的孩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